close


  看到這張圖(應該是海報吧?來源請見logo)...對於一個把原著看過三遍以上的人來說(我是在他要拍電影之後才去看書的,那篇真的很短,看十遍都沒問題),我感到壓力很大。= =

 

  從造型、Pose到手上那東西都跟原著扯不上半點關係。雖然片場流出來的花絮來看,我早就有了電影會跟原著完全不一樣的心理準備,但有時候心裡還是抱點希望的。

 

  但是摸著良心說,我看過的小說改編電影...如果我是先看書的話,從來沒有覺得改編的好過。(魔戒我是先看電影再看小說,斷背山好像也是,雖然我真的覺得它電影拍的超棒的)

 

  所以走著瞧吧...反正我被雷慣了,總不可能比惡靈戰警還糟糕吧?(標準也太低了吧喂!!!) 

 

歐陽盆栽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