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http://www.cnarts.net/cweb/news/readnews.asp?id=199712&kind=%B9%F6%B6%AF

  這兩天發生了很有趣的一件事。四月開始的這活動,前兩天展出義賣。這活動裡得每一幅畫事前都不會告訴你是誰畫的,主辦方希望買主因為喜歡這幅畫才買它。每一幅定價一千塊台幣,買了之後才會知道作者是誰。

 

  但自從四月中這些圖貼出來以後,我就很篤定的跟老妹說:我知道哪一幅是蕭敬騰畫的,很明顯,而且我相信很多歌迷也是一眼就知道哪一幅是他畫的。後面附加個但書,希望他不是真得這麼好猜XDDDDDD(沒禮貌)

 

  老妹對於很容易就一眼認出來這件事感到非常訝異,於是努力的盯著圖片瞧了半天,瞧不出個所以然來。(Well...她也是歌迷,只是個聯想力很不夠的歌迷<=喂!!!)

 

  她沒認出來,我也不能確定,這件事就這樣拖到了五月開賣。昨天有歌迷買到了,翻過來,果然是這傢伙的署名。(這位仁兄就是這麼好猜,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)

 

  看到有人買到,我又跟老妹重提這件事情。小妮子不死心的又開始盯著現場拍來那一堆圖片的照片看。我看她如此辛苦,只好給點提示。(這真得很明顯啊老妹到底要給什麼提示啊???妳到底認不認識他啊!?) 就說,重點不是畫的筆觸跟技術,重點是畫裡面有什麼。畫裡面就是有一個很老蕭的東西在,第一眼就可以猜的出來。

 

  老妹很可愛的回答:有拉麵嗎?(欣喜)

 

  啊...可愛的老妹啊,妳滿腦子都是吃的應該跟這傢伙當朋友。

 

  當然,最後她還是知道了答案。在我已經提示到快要把答案講出來的時候她終於猜中了,可喜可賀!這種好騙的可愛歌迷應該多幾個比較好。XD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