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我以為自己很早就已經脫離瘋狂轉檔地獄,不過最近眼看檔案越堆越多,越來越有種重操舊業的趨勢。像是那種好幾段的影片,我就會手癢很想把它接起來。(電腦總有一天會被你操爆) 還有一堆影片看完捨不得得那種...其實我的硬碟空間真的還夠,但我就是會有空間恐懼症隨時怕不夠用。= =

 

  FV新推出的遊戲真夠變態的(喂),啊那抽到票的人不就要承認自己每天熬夜狂吻某人嗎?雖然說要不是那個演唱會日期我不在台灣我可能也會跑去狂種草莓

 

  而且那隻大頭娃娃長好醜吃相更醜,阿騰應該要向設計的人求償形象損失(自黑帝沒資格做這種事)。

 

  那隻娃娃醜到我不想貼圖...(喂)

  往下拉,讓我們回顧一下剛出道時形象還英明神武(?)的阿騰吧!(誤)

 

 

  從娛百的影片做的GIF,不知道為甚麼我非常喜歡上台一瞬間得這一幕,張開眼睛的時後感覺很棒。

 

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ul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